【鬼灭乙女】手动失调性发情|期

*傻白甜ooc属于我。
*ABO世界观。
*涉及炭/义/善





 

开始吧。






 

灶门炭治郎/

 

[青梅竹马 校园背景]


 

炭治郎很焦|躁。

 

“……真的可以吗?”

 
 

“我……我没事,炭治郎,你先去上、上学……”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阿姨不在家,让我进去看看你的状况,好吗?”

 
 

他耐心的靠在你门口道。

 
 

拒绝的话喊不出来。

 
 

你清晰的感受到一个Omega对Alpha的胆怯与渴望,从你的身体中叫|嚣着为他躺下敞|开|双|腿的想法。他的信息素是很温和的青橘的气味,让你下意识地放松情不自禁的沉迷入信息素的无意识引诱中。

 
 

你知道自己这个状态下如果见到灶门炭治郎会发生什么。尽管是青梅竹马,第一次发|情期也是在炭治郎的帮助下顺利度过,但是……真的、真的、超级不好意思啊……

 
 

“没关系,我会忍|耐的,毕竟我是长男!”

 
 

重点不是这个啊炭治郎?!

 
 

自从第一次发发|情期被只是单纯帮助目的临时标|记后,你对炭治郎的信息素敏||感到了极点,而他却仍旧温和而体贴地照顾着你,单方面的没有改变任何关系。

 
 

每次这个时候他绝对会闻到吧!

太羞耻了啊啊啊!

 
 

“咦,又到了吗?”

 
 

你以为是谁的错啊?!

 
 

“没有关系的,别害怕!那个,我会尽力不去听的,如果若忍不住可以叫——”


 
 

每次他都仿佛不受你的信息素影响一样安|慰你,把抑制剂递给你。这次……

 
 

你听到钥匙开锁的声音,你一愣,猛地意识到母亲出门前把家里钥匙教给炭治郎保管。

 
 

“炭治郎!”

 
 

羞恼的怒视根本没有一点威胁力,在发情的Omega身上仿佛是一种无声地勾引。

 
 

“……已经这么严重了吗……”

 
 

他皱起眉靠近你,他信息素的味道让你抓狂。

 
 

“……抑|制|剂。”

 
 

你哑着嗓子认命说道。

 
 

他一愣,顿了顿。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音色……明明可以告诉我——”

 
 

他抱住你了,他的鼻息打在你脖|颈后的腺|体上,但毫无疑问,这给了你很大的安|抚。

 
 

“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很担忧。

 
 

因为有属于自己的Alpha了吗,还是说,、已经不再需要他了……?

 
 

当第一次被人标|记后才会逐渐好转。

 
 

而在炭治郎意识到你的性别分化结果后,他觉得自己有些奇怪。

 
 

一想到未来你会你被其他人拥抱、接|触、甚至标记——就算是临时标记,他都产生了极大的抵触情绪。可是、她是重要的妹妹,是青梅竹马……

 
 

之前闻到你的信息素气味后他还算可以克制住自己,这次长期处于特殊状态的你释放的信息素似乎撬开他某个不开窍的位置。

 
 

……?

 
 

“……我没有必要告诉炭治郎。更何况我和炭治郎的关系也只是青梅竹马,这样做只会麻烦你。”

 
 

因为被他刺|激的反复发||情,以至于抑制剂告罄。你只对他的信息素有这种反应,就算这么明显这个家伙还是没有察觉到你的感情。你的情绪也受到了发情期的影响变得暴躁。

 
 

炭治郎一愣。

 
 

你试图拉开炭治郎,没想到他抱得更紧。炭治郎的声音变得隐约低沉。

 
 

“不可以。”

 
 

炭治郎的手环住你的脖|颈。

 
 

他拉开和你的距离,深红色的眼睛直视你,让你有些心悸。

 
 

他的表情严肃认真。

 
 

“就算一直麻烦我也没关系——我从来没觉得麻烦。一次都没有。不要去找其他人。”

 
 

意外的强|势,这么多年来你第一次见到。

 
 

“请依赖我吧。”

 
 

他张开|嘴凑近你脖|颈后的腺|体。

 
 

“就像那次一样。”


















 
 

我妻善逸/

 
 

[前辈 校园pa]

 
 

听觉敏锐给我妻善逸带来了像是苦巧克力一样的感觉。


明明没有刻意听却听到了呼吸绵|长的声音,他在努力克制脑海里构建你呼吸时胸|口|起|伏的画面。

 
 

男、男子高中生在这个时期想这种事很正常的吧!

 
 

像这样为自己辩解,满脸通红地想着却对自己行为感到羞耻。打着自己的脑袋“哇啊啊啊停下啊笨蛋要是她知道你这么想绝对要生气的”,然后实在控制不住会冲到你面前九十度鞠躬道歉。

 
 

“对不起前辈,我没办法不想!如果不解气请打我吧!”

 
 

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你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居然会因为这个金发的男孩信息素而提前发|情。

 

开始期待起在走廊上碰到他时他露出的那种意外惊喜的表情。


像是一整天的幸运都用在相遇上了一样。
 

你喜欢他身上的味道。他的信息素有一种温暖明亮的感觉,像是波斯菊但仔细闻又如同金玫瑰一样浓郁热烈,时而难以捕捉时而挑战你的忍耐极限,这个少年意外的狡猾。

 
 

走廊上遇到他,只是打了个招呼,那种信息素就突破你的控制,发|情来的势不可挡。

 
 

“呃……”

 
 

我妻善逸瞬身僵硬,他瞪大金色的眼睛地看着你。

 
 

“咦,前辈,刚才难道……”

 
 

是那个吧。

 
 

……?

 
 

是那个吧!!

 
 

他的校服呼的一声披在你身上,平时走路头都不怎么抬起的我妻善逸高度警惕,拉着你的手腕早在走廊里跑起来。他用眼神逼退略微有察觉的Alpha,浓郁的金色玫瑰味道如同宣告主权一样富有攻击性。

 
 

他并没有发觉自己这个变化。

 
 

但这样的信息素对你来说是个恐怖的覆盖。

 
 

“呼……”

 
 

我妻善逸火速把你代带入隔离短跑选手单人休息室,这是他社团短跑王牌的特权。虽然他本人觉得自己是水到王牌位置的于是从未使用过这个隔离房间。

 
 

没想到现在用上了。

 
 

你的面色泛|起|潮|红,低着头张|嘴呼吸,像是搁浅的鱼。

 
 

糟糕了啊啊!!

 
 

不要出手啊善逸你可不是趁|人|之|危的男人啊!忍住,绝对要忍住!!

 
 

“……学姐,抑制剂,那个——”

 
 

比起你,他甚至脸红的更厉害一些,话都说不利索,颤颤巍巍不敢看你,在你发出隐约的喘|息|声时会身体一|颤,忍不住瞥你一眼又触|电一样迅速收回视线。

 
 

“学校的……抑制剂今天、刚用完。谢谢你把我、送到这里……”

 
 

你看到小学弟的脸又红了一度。

 
 

我妻善逸感觉很热,从心脏那里发出来的。


你的呼吸声,他心脏的跳动声,血流的声音,很巧妙的混合在一起。他的呼吸和你的呼|吸逐渐重合。

 
 

很难过的声音,感觉很难受。

她的喉咙里像是在开花,一寸一寸绽放的声音很动人。

 
 

哇啊啊啊啊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啊真的太幸福了只有我看到前辈这个样子!!我要珍藏一辈子不会忘记,前辈的声音太好听了尤其是现——

 
 

他心底的呐喊停顿一下。

 
 

啊啊啊不对啊这个声音怎么和梦里的一样啊太羞耻了不敢看前辈了!!告白吧,告白吧!但这个情况下前辈会不会觉得我是被前辈的味道影响了才——

 
 

不——要——啊——

 
 

什么时候才能传递过去啊这样的心情!

 
 

每次看到你被递送情书后揪着心脏的那种感觉,看到你对着其他Alpha就算是Beta微笑的感觉,想着“不可以!”但是找不到理由让你只看着他。

 
 

毕竟……他这样的家伙,没有资格让你的视线只停留在他身上的吧。

 
 

虽然是Alpha,但是没有一点Alpha的样子。胆小,像是笨蛋一样只敢在一边看着你。

 
 

传递过去呀,笨蛋!

 
 

不行,要是说出来的话会被讨厌的……

 
 

他像是个小姑娘一样扭捏,你忍不住笑了出来,你看到他闪亮的眼睛。看着表情就知道在想什么了。

 
 

糟糕前辈对我笑了真好看啊啊可恶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我喜欢你请和我结婚!!

 
 

[这个表情肯定又在悄悄称赞,顺便还会在想——和我结婚、这样的事情吧。]

 
 

你想。

 
 

你笑着眯起眼睛,太好看透了,这个少年。

 
 

“嗯,好噢。”

 
 

哇啊啊都脑补出前辈答应的声——

 
 

我妻善逸:“……”

 
 

我妻善逸一愣,指了指自己。

 
 

“诶?”

 
 

……

 
 

“诶??我说出来了吗?!!!”

 
 

“嗯,说出来了,不许反悔。”

 
 

“绝对不会反悔的啊啊啊啊啊!!”

 
 

[所以,稍微坑一下没关系的吧?]


























 
 

富冈义勇/

 
 

[师生 原著背景]

 
 

你看着对方湿|漉|漉的黑色头发贴在脖|颈上,平时不好好打理的头发好不容易老老实实垂下来,削弱了水柱平时面无表情表情严肃似乎在想什么大事实际大脑放空的凌厉。

 
 

他深蓝色的眼睛中闪过疑惑,抿着嘴犹豫地向你靠近一步。

 
 

“STOP!”

 
 

你冲他大喊。

 
 

动一下。

 
 

“STOP!!”

 
 

果断的水柱大人沉默着,悄悄把腿收回来。随后低着头似乎在思考什么,看着你面红耳赤地样子又一次重复刚才的表情以及动作,被你忍无可忍第五次呵止后,身为你的老师的水柱完全不听你的话大步走来。

 
 

“不不要过来啊?!!”

 
 

他抓住了你。

 
 

冰凉的手按在你的额头上,近距离观察老师的脸虽然感觉很好老师他长的好看但是不对啊快走开啊你要忍不住啊!

 
 

你蹭的一下往后退,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富冈在你面前缓缓蹲下,眼看着你要搓着地板往后退,他一把拉住你的脚踝让你动弹不得。

 
 

“发烧了吗?”

 
 

好歹也是您的继子啊至少对继子身体素质有点自信吧义勇先生。

 
 

你忍不住捂住脸。

 
 

这是相当糟糕的情况。并不是因为鬼的偷袭,毕竟富冈义勇在,你们很少陷入困境。问题就在战术攻击下你们调入河流中,顺利解决鬼的同时你和富冈义勇也沦为狼狈落汤鸡。

 
 

而外面又下着暴雨,森林里的能见度很低,地面湿滑实在不适合赶路。好在你和富冈找到了废弃木屋营地,准备在这里等到暴雨结束再赶回交任务。

 
 

……万万没想到,你居然会在这个独处的特殊时期被迫发情。

 
 

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这个现在拉着你的脚踝,皱着眉在想你是不是发烧了的富冈义勇先生。

 
 

要命了,这种雪松气味的信息素。

 
 

“走吧。”

 
 

你:“?”

 
 

富冈义勇把还没烤干的湿衣服穿上,莫名其妙来了这么让你摸不到头脑的话,而等你还没猜到在富冈义勇大脑中经过怎样的过滤处理才让他下了这一个决定,富冈义勇已经穿好上衣。

 
 

“等等富冈先生,要去做什么?”

 
 

富冈看了你一眼。

 
 

“胡蝶会帮你。”

 
 

……义勇先生,这样的天气出去要回去找忍小姐吗??

 
 

不对!这明明是发|情期不是发烧啊,忍小姐就算见到我也只能给我抑制剂啊而且因为发|情期就这么被带过去太不帅气了吧?!

 
 

就好像是生|理|期被拎到医院找最好的大夫非要诊断肚子疼的原因一样。

 
 

可以想象忍小姐微笑爆十字的表情了!

 
 

罕见的察觉到你抵触的情绪,富冈义勇看着你的脸,点点头,在你面前背对着你蹲下,把后背留给你。

 
 

“我可以背你。”

 
 

暴击。

 
 

发|情期难以保持冷静,你是卯足了劲才不放出信息素干扰富冈义勇,虽然知道他迟钝但是没想到这种情况还没发觉你处于发|情期。好歹是柱,就算对信息素不够敏感,但是身为Alpha的富冈注意到你眼底不太正常的水|汽。

 
 

你捂着脸挡住富冈的视线,富冈义勇盯着你的手腕看了一会儿,伸手扒开你的遮挡。

 
 

“你在挡什么。”

 
 

“……”

 
 

“……还有,你闻到一些奇怪的味道了吗。”

 
 

这大概是他第一次闻到你信息素的味道,毕竟之前你都很克制地压住信息素……话说!为什么会是奇怪的味道啊可恶!

 
 

富冈似乎察觉到什么一样神情平静地向你凑过来,你手脚|发|软|挡不住他的逼近,只能扭着头闭眼不知不觉紧张起来。

 
 

“找到了。”

 
 

他看着你,有些迟疑。

 
 

“……发|情|期吗?”

 
 

这个男人难道不会害羞的吗!

 
 

“这样的话就……”

 
 

“义勇先生!既然您知道了就离我远点我忍忍就过去了,等雨停后再赶紧买抑制剂就——”

 
 

“不需要。”

 
 

你语速很快的话被富冈义勇打断,这让你诧异地看着正半跪在你面前的富冈义勇。他神情依旧平淡,头发湿漉漉的乖顺在面庞,蓝冰色眼眸一片沉静。

 
 

你愣愣道。

 
 

“……富冈先生?”

 
 

他只是轻轻一推就轻松在你反抗之前按在地板上,你侧着身子被压住,他伸出手把你的头调整位置露出脖颈。以高效率果断著称的富冈先生毫无其他念头,选择了最直接有效的方法解决问题。

 
 

他拉开你的衣领。

 
 

“我来帮你。”













 
 


 

评论(67)
热度(3688)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