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向】他的占有欲或保护欲(嘉/瑞/黑金/黑幻/帕)

*个人无脑全程傻白甜幻想,ooc是我的

*注意本篇雷狮回合相比增加病态黑暗画风可能引起不适,现在走还来得及×

*涉及嘉/瑞/黑金/黑幻/帕

 

 可以接受吗?


↓那么开始吧。

 

 

 

嘉德罗斯/

 

大罗神通棍在距离你鼻尖两厘米的位置停了下来。

 

他的压迫感让你无法逃走,甚至连站起来的能力都没有,你浑身都在打颤。

 

“抬头。”

 

冰冷僵硬的身体完全不听控制却听从他的命令,你面如死灰的抬起头看着那无法接近的大赛第一名嘉德罗斯。

 

他的视线偏移一些你的恐惧就加深一层,他脸上的嘲讽和阴沉几乎让你崩溃。

 

“渣渣,回答我,是谁把你弄成这个样子的。”

 

你泪流满面,一阵狂风后大罗神通棍深深插在你身后地板上,你的脸颊如同火烧一样疼痛。

 

嘉德罗斯蹲下身靠近你眯起眼。

 

“将你弄伤的那个人,还有试图逃走的你……”

 

金发的少年露出了残忍而肆意的笑容。

 

“我一个都不放过。”

 

 

 

 

 

 

 

格瑞/

 

本来只想来这里修补武器的你没想到居然这么巧,恰好碰到格瑞修烈斩。他和往常一样,安安静静的坐在寒冰湖边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无意打扰他,想要偷偷溜走,但没想到格瑞早就察觉到你的存在。

 

“你怎么了。”

 

他沉声问,靠在冰柱上双手抱在胸口,紫色的眼睛静静的看着你。

 

你这才注意到你走过的路线上的血迹。

 

“比起修武器,你应该先把自己医疗好。”

 

他回过头重新闭上眼睛。

 

你不知道自己现在该走还是不该走。

 

没过多久,格瑞站起来将修好的烈斩拔出来,一道道强烈的莹绿色的光芒从烈焰身上环绕了他的身体,让你觉得这样的格瑞有些遥不可及。

 

那就是大赛第二的格瑞。

 

他将烈斩扛在肩上,笔直的往前走错过低着头不说话的你。

 

“带路。”

 

“伤你的那人在哪里,你应该知道吧。”

 

 

 

 

 

 

 

 

 

黑金/

 

他的元力技能矢量箭头是用来攻击敌人或保护队友的。

 

但现在气势变得与平时完全不同的金,用矢量箭头缠住你的手腕,封住你的嘴,困住你的双腿。

 

你呜呜的呼喊声试图唤醒原来的那个金。

 

“又在叫他吗?”

 

金的音色没有变化,但是原来的金却从来不会用这种危险的语气和你说话。

 

金、金——!

 

金蹲在你面前,双手撑着下巴笑眯眯的样子就像是你希望见到的那个他。

 

“明明是一个人,为什么看到他的时候那么开心,看到我的时候会哭呢?”

 

金伸出手轻轻擦掉你流下的眼泪。

 

“我是不会伤害你的。”

 

金的头靠在你的肩膀上,他沉沉的笑出声。

 

“作为回报,请你不要把视线从我身上移开。”

 

 

 

 

 

 

 

 

黑幻/

 

紫堂幻背对着你,当你凑过去的时候他试图用手挡住你的视线。

 

你一把抓住他的手,将他拉到你面前。

 

他垂着头,脸色惨白,如此近的距离让你感受到他身上那股诡异的力量是多么可怖。

 

“抱歉,让你害怕了,快逃吧。”

 

他的表情绝望是如此悲戚。

 

你摇摇头。

 

他似乎在挣扎什么。

 

这种挣扎的神情将你带回在迷宫中他的号码被公开的时候,他的号码与你的并不匹配。


那时你作为旁观者,就那么看着紫堂幻的神情从震惊到恐惧,再到失落矛盾,最后到面如死灰。

 

他那时说。

 

“金,远离我。”

 

就如同紫堂幻现在对你说的,快逃吧。

 

让人心疼的不行的少年被所有人谩骂,但你明白他仍旧是那个善良为他人着想的紫堂幻。


你知道选择紫堂幻的阵营面对的是更大的危险,但你伸手抱住了他。

 

他直直的站在那里过了很久很久,脸轻轻靠着你的头仿佛在休憩。他小心翼翼,试探似的回拥了你一下,而在这个时候他又猛地将你推开转身消失在一片浓密的黑色烟雾之中。

 

“不许你,踏入这里半步。”

 

这就是紫堂幻对你的保护。

 

 

 

 

 

 

 

 

帕洛斯/

 

“哟,你好呀。”

 

他对你打招呼,笑容和蔼可亲,眯起的眼眸藏着打量与狡黠。

 

你浑身是伤,流血量几乎让你昏厥,但你强打精神压低重心摆出了战斗的姿势,警惕的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这么防备我可是会很伤心的,我明明现在很担心你的伤势呢。你现在都快站不住了不是吗?”

 

他说的话半真半假,你无法判断他对你是否有伤害意向,而受伤的你绝对不会是帕洛斯的对手,你只能谨慎的向后撤。

 

“我很喜欢你哦。”

 

他这么直白突然的一句把你吓懵了。

 

“所以告诉我吧,我们一起去报复那些伤害你的人。看看这些致命伤,他们可是想让你死哦。”

 

他笑眯眯的说出让你浑身发寒的话。

 

没有等到你的回答,帕洛斯站起来,翻翻口袋拿出一卷绷带走向你。

 

你扭头就跑。

 

帕洛斯微笑着看你逃走的背影却没有追上去。

 

“我可是真心想要帮你的。”

 

帕洛斯再也没有找过你,你避他如蛇蝎。

 

而不久之后你听到消息,曾经将你打伤的那个团队。

 

全灭。

 

 

 







评论(26)
热度(4142)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