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me first 1.9

愿我的文字能打动你。

愿它能为你带来幸福。



•我是阿旬。

•本博客仅创作乙女、BG、CB向作品。

•禁止将作品转载出本平台。

•借梗请私信,得到授权后请艾特。

•瞎聊聊的小号:@好想有只猫 

   

学习和工作太忙碌,暂缓连载(冷放置、暗恋、ABO教官),预计更新日期不定,评论短时间内没法读到,等空闲下来后会慢慢诈尸回复,谢谢大家等待✓





阅读提醒|


•随缘入坑,淡坑同理。

•文章全部免费,普通粮票就能开彩蛋。

•可代入也嗑可独立女主看,不必纠结。

•评论都有看,非常感谢读者朋友的评论。有的没回复只是因为自愧语言贫瘠不知如何表达这份感谢TT











归档合集|


<凹凸乙女>早期段子黑历史合集 

<凹凸乙女>Omega宿管求生记录【长篇连载】 

<食物语乙女>沙雕短篇及长段合集 

<咒乙>主五条悟甜品短篇合集 

<原神乙女>荧中心短篇合集 
<原神乙女>冷放置后假死跑路【长篇连载】 
<国产乙女>乙游短篇及长段合集 











XP与雷点|


•我永远喜欢青梅竹马!

•对平和的女性抱有超绝好感,热爱能够独立思考并有着坚定信念的人。

•究极白毛控及年上控。

•长剧情慢热与狗血文学爱好者。

•清冷淡漠者难以自持,铜墙铁壁者溃不成军。是的我非常喜欢角色合理反差萌。


•雷点是NP和男性角色女性化,很雷无条件溺爱与无原则双标。

•请不要祈使句催更。










关于约稿|


暂不开稿,谢谢大家.

(稿位目前是60r/k)







关于扩列|


可以的,欢迎!

企鹅号是2978838472.


但会长弧,如果要扩的话请容许我躺列。很不擅长说话,交流时会显得慌张所以平日一般不会主动交谈TAT



约稿也是在这里联系,开稿排单会在空间和签名上通知。









*



能沉得住心写自己热爱文字的创作者朋友,我永远敬佩;字里行间里充满灵气的作者,我永远记得那些文字带来的震撼,我赞美,直到我停下思考。



感谢从凹凸陪伴我走到现在的朋友。

能得到你的喜欢,不胜感激。

评论(56)
热度(137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