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我到底暗恋哪个孙子?!(一)

*傻白甜极度ooc属于我。

*画风清奇的吐花症梗,私设很多,暴躁老姐战斗力超强手撕魔兽是你,轻松欢脱吐槽向,全员好感满点有修罗场。真有ooc,慎入吧。

*全员一起玩。




 

开始吧。






 

01.



 

这件事发生的几率就仿佛在晴朗夏日夜晚遇到流星雨最大一颗陨石撞头顶一样低,然而当你在群体战斗中穿梭过热浪破霄于半空,从捂住口的指缝间不断翻滚出的金黄色花瓣,却以最低概率如一场盛宴绚烂了整个赛场。


在上空花瓣遮掩处的你睁大眼睛,喉中火烧一样涌出让你难以忍受的刺痛,金色的花瓣潮水一般不可阻挡的绽放。


而你在一瞬间明白你得了那种名为吐花症的病。

 

争斗如同被点击暂停,烟尘间翻飞的金黄色花瓣在透过特殊材质玻璃的阳光下如同碎片,令人窒息的赛地空间万籁俱寂。

 

在空中的你在金色花瓣拥着下,用气沉山河中气十足的声音绝望愤怒大吼。





 “我踏马暗恋哪个孙子?!!!”












02.


 

如同以少女漫女主摔倒必推到男主概率发生了陨石撞头顶的事件,以暴躁武力至上著称的你暗恋了一个人。

 
 

暗恋是个苦涩但有带着甜蜜,少女的隐秘动人的词语。无论如何,没有人能把那个手撕魔兽狂妄大笑的你与暗恋这个词联系起来。

 但这件事发生,并且以患上“吐花症”这件事暴露了。


你颓丧目中无光地靠着凯莉,一张脸完全放空状态。


你所处的金小队气氛很是沉重,原因大概是一直活跃的金已经五分钟一句话也没说了,他一脸忧虑疑惑,看着你欲言又止。


 

“金——别看了,想问就问吧。”

 

你直起身,刚说完话就“呸呸”吐出金色的花瓣。金连忙凑过去扶住你,睁着蓝色的眼睛皱着眉。


“那个……你暗恋的人是谁,吐花症只需要……那个……亲一下就可以了吧?亲完你就没事了吧?”


你一脸木然。

 

“……需要对方与自己心意相通的亲吻才行。而且,最重要的是……”

 

你捂住脑袋一脸黑线。

 

“我不知道我暗恋谁……”


这就很尴尬了。


吐花症这个套路要不然就是有爱不得沦落到死亡,要不然就是互通心意两方相爱,然而轮到你身上你连自己暗恋谁都没意识到。


妈耶——


天要亡我哦。



 

紫堂幻犹豫道:“金色的花瓣,看形状倒像是向日葵。向日葵的话语是光明、崇敬,按照这个这个线索找人是不是好找一些?”

 

你仔细思考自己人是的人能和这个挂钩,凯莉看着你冥思苦想的样子叹了口气,拿出口中棒棒糖,眯着眼睛嘴角勾起一个弧度。

“——金色的向日葵,光明,”凯莉瞥向你,“崇敬,也就是让你敬仰的毫无疑问是强者,筛选大赛积分榜前五十,同时满足这个条件的是——”

一直沉默的格瑞神情平静,他收起缓慢擦拭的烈斩接着凯莉的话,不紧不慢继续道。







“——嘉德罗斯。”

















 
 

0.3

 
 

……名场面。

你标准一百八十度向坐在高地一脸不屑倨傲的少年鞠躬,嘉德罗斯的围巾被高地上空的风卷携,他灿烂的金色眼眸半眯盯着你,在阳光下确实像是光明化身。

 

你抬起头,一脸认真大声道。

 

“嘉德罗斯,请和我接吻!”

 

“噗!”

 

雷德喝了一半的水一口喷了出来,他尴尬的擦着嘴角的水渍难以置信的看着一本正经说出这个惊天霹雳的请求。

 

哇这个小姑娘可真的有勇气啊连命都不要了。

“等、等等,”紫堂幻一脸惊慌试图阻拦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你怎么跳过说明直接到最后一步了?!”

 

你疑惑。

“我觉得前面都是废话,我来找他反正都是要亲他嘴的直接跟他说不就好了?那么麻烦的话我才记不住。”

 

这是什么胡话!!

嘉德罗斯面对你的请求只是一顿,他嗤笑一声。


“你没有资格向本王提要求。”


你盯着他。

 


“……我会死的。我死了你就没人打架了,格瑞也会不和你打架的。”你瞥了一眼格瑞,对方对上你的视线顿了顿,犹豫一瞬随即点头。


你真是个究极的好人,格瑞。

 

“拜托了,嘉德罗斯,请和我接吻。”

 

嘉德罗斯不为所动:“哼——不愿意动手就……?”

 

他有的是办法让格瑞动手,至于你……

 
 

——吐花症,不和患者暗恋的人心意相通的吻就会最终死去的病。

 
 

弱者的疾病。

 
 

他睥睨着你略显苍白的脸,唯有那双眼睛仍然明亮执着光彩照人。你从强与弱的分界处被嘉德罗斯完全划入弱小的范畴。你居然得了那种弱者的病。


而且,你可能会死。

 
 

他想起今天那场争斗中在空中漂浮的灿烂的金色花瓣,或许是那纯净金色太有迷惑性,嘉德罗斯在沉寂中有种不曾感受到的奇异的感觉。

 
 

建立在金色花瓣中心那个满脸震惊的你的死亡,你的坟墓石碑灰土之上。

 
 

一闪而过的情绪像是灰暗海面上极速滑翔的飞鸟,掠过穹海交汇处留下一道恍惚的影像。

 
 

“本王从来不做愚蠢无聊的事情。”

 
 

所以他拒绝。





 
 

“你看,紫堂,就算我直接跳到最后一步他也不会答应啦。”

紫堂双目放空:“……为什么你肯想这是不是因为你直接跳到最后一步才造成这样的结果的……而且,对方也不一定是嘉德罗斯啊,你还没确定自己的心意怎么就……”

 

你恍然大悟:“啊,对,我还没确认。”

 

紫堂:“……”

 
 

说起来,凯莉告诉过你,确认自己心意最好的办法就是感觉心脏跳动频率。可以以拥抱,亲密接触,对视等等方式验证。

 

对自己喜欢的人,就算自己克制,心脏跳动的频率也是无法控制的。

 

嘉德罗斯的耐心已经快消磨尽了,他把视线投向(被金强制拉来本是要去刷积分的)格瑞身上,刚准备开始战斗,就被措不及防一阵迅猛的风惊动。


狂风呼啸黄沙飞扬。


一瞬间的十米距离在紫堂眼中加上光线投影大脑反应的零点零零几秒,你的身形在扬起风沙中瞬移般出现在高地上。灰暗的穹空背景眼前是放大的他所熟悉的嚣张狂妄的笑容。

 
 

飞鸟羽翼撕裂上空银色光芒出现在嘉德罗斯视线内。

 
 

你对他伸出手。


 
 

“——让我亲自确认一下吧。”

 
 

你压住他的肩膀,对他笑着。

 
 

你说。



 
 

“嘉德罗斯。”










 
 

TBC.

 

评论(83)
热度(248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