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请远离思春期的少年少女

*傻白甜ooc属于我。

*同题我在我英乙女写过。设定关系存有幼驯染、关系很好的邻居、伪兄妹,全文轻松向青涩少女漫画风:)

涉及安/格/雷








 

安迷修(多年邻居)/

 

安迷修的目光落在穿着清凉上衣和短裤的你身上,你却毫无自觉地冲着他笑。

 
 

……有点……危险……

 
 

安迷修觉得自己这个时候应该移开视线,但他的身体似乎已经僵持。

 
 

手里提着母亲让他送来的保温桶,金属把手让他觉得有些勒手,脸发烫的感觉让他不断怀疑是否是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捎来了风寒。

 
 

“……安迷修?”

 
 

在玄关处愣神的安迷修猛地反应过来,他略显慌张地侧过头掩唇咳嗽一声,他抿着嘴递过保温桶,强迫自己不再去看刚冲完澡的你。

 
 

可是无论怎么样克制,刚才不小心愣望着的场景勾引一般钻破安迷修的防线,随后弥漫上的是奇怪的情绪。未干透的头发贴在皮肤上,灰暗的环境泛着水光,温和微笑嘴角的弧度。

 
 

“咳……那个,小姐,这是家母让在下送来的料理,不介意的话请收下。”

 
 

虽然不知道最近自己怎么回事……

 
 

不过目前为止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表情控制的很好,礼仪方面也没有差错,虽然出乎意料的是脸开始燥热喉咙发干且不受他控制,但好在这样没有开灯的玄关里应该还不会被发现。

 
 

现在母亲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只要好好的道别离开,一切就能按照他希望的方向发展,他的骑士原则仍旧能坚定不移的践行,而不是受到奇怪感情不断试探底线。

 
 

你似乎有些惊讶,笑了起来。

 
 

“居然能听到你用敬语,这个说话方式和语气真奇怪。”

 
 

安迷修颔首微笑了一下,掩下不自然的视线。

 
 

“那么在下就先……”

 
 

“进来吧,安迷修。”

 
 

……好了。

 
 

命题否决。

















 
 

格瑞(幼驯染)/


 
 

“……那是我的水瓶哦?”

 
 

“噗——咳咳、咳咳……”

 
 

攥着矿泉水瓶的格瑞少有的在你面前因为一句话失态,他的手稍微用力使得塑料瓶发出“喀喇”的声响。

 
 

你没想到格瑞反应这么大,觉得是自己在他专心喝水时吓到了他,十分愧疚凑过去递上毛巾顺着格瑞的背部,或许是错觉你感觉格瑞背部肌肉十分僵硬,低着头拿着毛巾的格瑞样子不太自然。

 
 

“不好意思,我不应该突然说话的。好点了吗?”

 
 

看到格瑞脸色稍微好点,除了脸因为咳嗽变得有些红以外,面部表情和你熟悉的冷淡的格瑞倒是一模一样。

 
 

你放下手然后小心翼翼挪到另一边。

 
 

篮球服薄薄的布料上热源消失让格瑞皱皱眉,他抬起头看着你的讪笑不敢看他的样子,不知道为何有点不悦。

 
 

他很可怕吗?

 
 

为什么要离那么远?

 
 

你和他是多年的幼驯染,格瑞性格不太亲近人,就算多年幼驯染,你和格瑞也是稍微亲近的朋友关系。你想要更接近格瑞一步,因此努力学习考上和他去一样的重点高中,参加了他参与的篮球社做了经理。

 
 

虽然只是缩短一点点距离,兼顾学业和社团活动你也不像格瑞那样轻松,但是和格瑞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这让你觉得有一种涩涩的甜蜜感。

 
 

“抱歉,我没注意到那是你的。”

 
 

格瑞淡淡的声音传来,你笑着摆摆手。

 
 

“没事,瓶子都长一个样子弄混很正常,我也总是搞混啦。更何况格瑞和我小时候……”

 
 

你连忙止住话头,刚才“小时候还一起洗过澡所以不小心喝了同一瓶水根本不算什么”差点脱口而出。

 
 

你的话戛然而止引来格瑞探究疑惑的视线。

 
 

“什么?”

 
 

你憋红脸的样子使得格瑞一怔,他突兀站起来把毛巾扔给你丢下一句“我上场了”后就匆忙离开,有点落荒而逃的感觉。

 
 

……?

 
 

你:“啊、慢走……”

 
 

格瑞捂着半张脸,手指指缝能依稀看到比刚才更红的脸。当时的那种感觉正在一点点重新渗透于肌肉骨节中。格瑞的喉结不安的滚动,拿起篮球抿着嘴。

 
 

措不及防地猛烈的进攻。

 
 

——他要分散注意力。

 
 

不然那个梦再想起来的话……

 
 

……就要换他无法直视你的脸了。














 
 

雷狮(伪兄妹)/

 
 

你面无表情盯着面前刚脱下上衣的雷狮,闷闷的浴室水雾弥漫在你和雷狮之间,他挑眉看向你丝毫没有慌乱反而游刃有余,你也毫不羞涩,同样挑眉勾笑,拿出的牙刷杯准备洗漱。

 
 

你打量着雷狮的身材,肌肉线条干净流畅,你咬着牙刷摇着头发着意味不明的“啧啧”声,抬起头看着雷狮。

 
 

“这个时候你应该说——”

 
 

“——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你和他举起手击掌,你很满意雷狮经过你霸道总裁文传教荼毒后与你的默契。

 
 

雷狮似笑非笑的看着你。

 
 

“所以,你准备和我抢浴室了?”

 
 

你手叉腰咬着牙刷呲牙咧嘴给他一个挑衅的表情,雷狮嗤笑一声似乎在嘲笑你的幼稚,拉长声音“哦——”着,随后在你面前不紧不慢地把手搭载腰带上做出要解开的姿势。

 
 

你一愣时候脸爆红,恼羞成怒叼着牙刷破门而逃嘴里还吼着“变态你给我等着!!!”

 
 

你和雷狮关系有点复杂,你们可以说是兄妹,你家人和雷狮家关系极好完全是一个大家庭,你家人和他家人各种有缘各种拜把子,到最后你和雷狮就成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

 
 

你和他关系不能用好不好形容,你和他已经是家人那样的自然,开玩笑相互嘲讽相互恶心的日常早就深入你和他过去将近二十年的生命里。

 
 

……

 
 

“你确定要我绑住你?”

 
 

雷狮看着你托着他的头巾一脸兴奋,心情有些复杂。

 
 

“是的!让我试一下今天学的逃生术吧!警察小哥哥教了我们应该如何在被绑住的情况下自救!”

 
 

雷狮鲜少露出这个犹豫的表情让你有些惊讶,你凑过去嘿嘿嘿的笑着看他,“就算被绑我也能吊打你,我可是比你提前三年学习格斗。”

 
 

雷狮冷哼,措不及防突然向前一步以一个专业的姿势错身抓住你的手腕背过身,随后轻而易举扣住你的双手于你身后,攻击你的膝盖处,你失去平衡一瞬间被雷狮面朝沙发扔了上去。

 
 

雷狮扣住你的手腕,慢悠悠的拿着头巾绑你的手。

 
 

“你刚才说什么——?”

 
 

你的手被他绑得死死地,面朝沙发连受力点都没有,他笑着蹲在你身边看你挣扎似乎很愉快,他凑近你的耳边。

 
 

“三年?”

 
 

“偷袭不算你个卑鄙的家伙!”

 
 

雷狮深受压住你的脑袋,勾起你的头绳让长发披散,你的实现也被头发挡住,因此没有看到雷狮逐渐隐去的笑容与眼底若隐若现的深意。

 
 

“是嘛——卑鄙,这词不错。”

 
 

他不顾你的反抗把你的头发揉地一团糟,手指中缠绕着黑色的头发显得有种诡异的凌乱感。

 
 

雷狮抿着嘴挠着你的腰部,你一惊用力扑腾身体却在雷狮压迫下完全无效,他看到在头发中里眼角发红甚至笑出眼泪的样子,听你愤怒与忍不住的笑声骂声,缓缓勾起嘴角。

 
 

——没想到能提前看到这个场景。

 
 

雷狮眯起眼。

 
 

“我不是你哥。”

 
 

他说。

 
 

“我(哗——)雷狮我也不是你妹我是你爸爸!!!”

 
 

“哦,是吗。那么我们继续。”

 
 

没关系,他还能等。

 
 

反正已经被他攥到手里了。

 
 

不怕跑。









 
 


 本篇收录于凹凸乙女归档:

[归档]凹凸乙女粮仓新手村落复活点


********

 
 

终于想起自己是个写手😭

 
 

思春期这个词来源日本,我们通常它为青春期。这个时期男孩子会有意识的关注异性,甚至会各种妄想然后各种害羞w是很青涩可爱的一个时期


 

评论(47)
热度(260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