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这是一个只有完成羞耻play才能离开的房间 [卡米尔专场]

*傻白甜ooc属于我。
*按照约定来写这个系列,非大赛背景,私设仿生人卡米尔x制造者博士你。灵感来自《底特律•变人》康纳,设定类似。
*卡米尔专场。




 

开始吧。





 

你们被困在一个封闭的房间,房间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缩小,而你们只有完成规定任务才能逃出这个房间。现在你们面临的是——

 

这是个很糟糕的任务。

 

从各种角度而言。

 

“博士。”

 

卡米尔的声音响起,你看着卡米尔的眼睛。

 

那是你亲自合成配置的人工虹膜的钴蓝色,当那双不带任何情绪的眼睛转向你,你知道在对视的三秒里他在扫描分析你的面部肌肉细致到你的瞳孔大小与嘴角抿起下降度数——

 

但在你看来那双坠落泯灭星辰汪洋的蓝眼睛里,含着传说过去洋面上的苍白的冰川,凝结了黑夜中泛着紫色的风雪。

 

“……?”

 

卡米尔问。

 

“……什么?”

 

卡米尔的自我学习能力很强,实际上他是你的奇迹,他的身体甚至可以像人类一样随着时间成长。

 

卡米尔顿了顿。

 

“您教过我的,只有人类亲密男女关系的才能做的,您要做吗?——”

 

他看着你。

 

“和我。”

 

你觉得你的头脑有些混乱,而在理智面前脑海里一个念头在疯狂的叫嚣——他是能够那样做的。换句话来说,你渴望他那样做。

 

这是一个普通的题目。

 

【接吻。】

 

只是这么简单而已。

 

……而已?

 

卡米尔来到你的面前。

 

有着少年青年之间的面孔的卡米尔平静的注视着你,他显得温顺毫无攻击性,但是这样的卡米尔却把你逼到了房间墙边。

 

他的资料告诉他,他应该这样做。

 

你的脊背贴在冰凉的壁面让你浑身一抖,你这才意识到你身体的温度十分高,卡米尔握住你的手腕,在你下意识挣扎时卡米尔加大力度把你的手腕按在你身后的墙壁上。

 

“博士,请不要乱动。”

 

他在检测你的脉搏。

 

你看着卡米尔。

 

该死的,那是按照你的审美制造的面孔。

 

钴蓝色的眼眸,苍白的皮肤,他的一切都对你有着致命的引诱。

 

“您的心跳很快。”

 

空气充足室内温度适宜,博士没有剧烈运动那么心跳加速毫无疑问是因为他。

 

为什么。

 

卡米尔思考。

 

你最爱的那双蓝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

 

但是现在,他的判断是先完成任务带你离开这里,以你的安全为第一指标——接吻,嘴唇接触,需要时间三秒钟。

 

他侧过头俯身似乎下一秒就要吻你,你慌忙用另一只没有被控制的手推开卡米尔的下巴。

 

“卡、卡米尔,我还没有回答。”

 

手底是柔软富有弹性的皮肤,和人类一模一样,甚至是温暖的。

 

卡米尔看着你,他额角上的LED灯是蓝色,这代表他十分平静。他仔细扫过你的面孔,最终不带什么感情的平缓语气淡淡道。

 

“是的,您还没有回答。但是博士,您不打算拒绝。”

 

被说中的你有些恼羞成怒,你猛地抬头。

 

“不!我在纠结我在考虑,听着卡米尔,不要用我给你装备的扫描器对准我的脸,别读我的情绪,更不要计算预测!”

 

你意识到自己的语气过强烈,看着卡米尔微愣的表情,你张张嘴却说不出话来。

 

卡米尔额角的LED灯缓缓变成了橙色,他皱皱眉随后又迅速迅速调换成蓝色恢复面无表情。

 

“服从指令,已关闭面部表情识别系统。”

 

他的双眸因为关闭识别装置而微微暗淡,你愣了一下,一种酸涩的感觉慢慢弥漫。心跳加速,恼羞成怒,这些卡米尔都无法明白。

 

他不知道,你在害羞。

 

你垂下头,失落干巴巴道。

 

“……卡米尔,这不是指令。”

 

你没有看到卡米尔额角的灯迅速闪烁了两下,出现了一次红色,但只是一瞬间,便沉寂成冰蓝色。

 

博士很反常,卡米尔搜索到一段数据记忆信息。

 

——“听好了 卡米尔。接吻,人类一种独特的表达爱意的方式。只能和喜欢的人,亲密的人做这件事,懂了吗?”

也就是说。

 

“……我不是博士亲密的人吗。”

 

卡米尔平静问道。

 

尽管语气波澜不惊,但你看到卡米尔额角的灯确实变成了很少见了橙色,这表示他处于不稳定状态,他在处理他难以理解的信息。

 

而此时你同样焦虑,因为卡米尔抓住了你推在他胸口的手,并压在了你的头顶。

 

这是个具有压迫感的不太妙的动作。

 

是什么趋使卡米尔做出这样的动作,在你说完那些话后卡米尔自行处理了什么信息?

 

你皱起眉担忧是不是卡米尔脑内软体故障,不管怎么说还是赶紧出去检查一下。

 

卡米尔盯着你。

 

橘色的灯光闪烁的频率很快。

 

“卡米尔,你怎么了?”

 

你有些焦急。

 

“……”

 

卡米尔没有说话,他关闭了表情识别,他只能根据你的语言进行判断。可是他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答案。这让卡米尔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他不喜欢。

 

对博士来讲,他是可有可无的——啊,他是仿生人。

 

博士……

 

博士她……

 

你从未看到,卡米尔的额角LED灯变成红色。你一惊,企图从卡米尔双臂围成的狭小空间内挣脱出来,可你没想到当时给卡米尔设定的自我防卫系统第一个实验者居然被他用到了你的身上。

 

“卡米尔!”

 

“博士,我不明白。”

 

因为他是博士的仿生人,他无法完全理解人类。

 

但他又不是普通的机器人,他能混匿于人类中一整天不被发觉。

 

然而卡米尔发觉他真正想要的不是容纳于人类,而只是想要了解博士。

 

博士是——

 

他重要的人。

 

卡米尔这样判断。

 

卡米尔却死死抓住你的手腕,力度大地惊人。

 

“嘶……”

 

听到你吃痛的声音后卡米尔立刻卸下力度连忙放开你向后退了一步,额角的红色没有恢复蓝色,他露出了失措迷茫的表情。

 

“我很抱歉。博士,我没有想要伤害您。”

 

“好了,开启表情扫描。”

 

他看向你。

 

“明白我现在是什么情绪了吗?”

 

“焦急、担忧、无奈……难过。”

 

他伸出手拥抱你,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双臂轻轻搂住你的腰部,嘴贴在你的衣服表面,声音有些沉闷。

 

“您说过,这是帮助人类祛除难过的最佳方案。但是博士,我也,很难过。”

 

你一愣。

 

卡米尔在难过?

 

他从来没有告诉你他产生过这样的消极情绪……难道是因为刚才他问你那个问题你却没有回答他?不会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卡米尔岂不是拥有了特别的……

 

你的心脏开始加速跳动。

 

“博士,您的心跳又在变快。您能告诉我,您究竟在想什么吗?”

 

人类,很难理解。

 

博士更难,但是想要尝试去理解博士的心情却比什么都来的强烈。


 

……


 你回拥了卡米尔。



“……是因为你噢,卡米尔。当你靠近我的时候,我会心跳加快。这份感情你还没办法处理,不过没关系,我还可以慢慢教你。你做什么都可以,不要约束自己。”

 

他不需要约束自己。

 

卡米尔想起刚看到这个房间的题目后自己一闪而过的冲动信号。

 

博士允许了。

 

那么。

 

也就是说,他可以这样做了。

 

卡米尔扶住你的头,你后面的声音被卡米尔压下的一个吻而淹没。


那是一个轻轻的,像是肥皂泡一般单纯的吻,落在唇角,带着他独特的标准三十七度体温,却窒息了你的呼吸。

 

“您说,我不需要约束自己。”

 

房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缩小到四分之一,卡米尔不需要靠着你,但是他这样做了。他拉住你的手,另一只手握住你的肩膀。

 

他抬起头看你震惊的表情,目光落在他刚才亲吻的唇角,顿了顿,似乎在提醒“您说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然后再次吻了上来。

 

而那只传递给你一个信息。

 

不是你的指令,更不是分析房间形式而判断性举动,只是,卡米尔他想去做。

 

你感觉眼前升腾起一片水雾,模糊了他的偏墨色的头发与苍白皮肤的边界。

 

他的吻断断续续落在你的唇上,他像是在探索什么一样反复的吻着而不停歇,或许是你的错觉你甚至感觉卡米尔的身体温度也在上升。

 

心脏几乎要跳出喉咙。

 

“博士,我产生了奇怪的情绪和想法。但我觉得我应该先请示您。”

 

“什、什么……?”

 

他抓住你的衣角。

 

“我想要脱下……”

 

“你的语言学习系统出故障了吗委委委婉一点啊!!还有那那那个什么情绪要是没法理解你就把它删删删删除!”

 

卡米尔沉默了一下,他抬起你的下巴,那双钴蓝色的眼眸闪过认真、严肃甚至有点像小孩子执着于某样东西的光芒。

 

“博士,我确实无法理解,但是——”

 

冰川融化熄灭了他额角跳跃的红色信号重新变回冰蓝色冷静的光。


那是完全理智的卡米尔。


 

“我拒绝删除。”


 

卡米尔说。
















 
 【同系列】


安迷修专场    格瑞专场   雷狮专场

嘉德罗斯专场         


 本篇收录于凹凸乙女归档:

[归档]凹凸乙女粮仓新手村落复活点




*******

 

卡米尔以自我意愿抵抗了你的指令。



 *


这是我这几个房间梗最长的一篇,也是最喜欢的一篇。希望你们也喜欢。希望能在评论区看到你的留言。


评论区,怎么都,这么可爱。想要抱起来,一个个,摸头亲亲。


不想让我的回复淹没这么多可爱爆炸的回复,我都读过各位的留言啦qwq




评论(85)
热度(4007)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