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问他“如果你某天要离开我,理由会是什么”

 *个人无脑全程傻白甜幻想,ooc是我的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明媚那么就写糖吧。

*涉及安/雷/帕/嘉/格

 

 

可以接受吗?

 

↓那么开始吧。

 

 

 


安迷修/

 

 

嗯?

 

如果我要离开小姐的理由?这个问题真突然呀。

 

不过请您放心,在下早已立下誓言,若非是您驱逐,在下将永远守护在您的身边。

 

“假设”?

 

您一定要在下回答吗?

 

不,没关系,在下并没有感觉为难,在下只是在想究竟什么时候在下能做出你假设的举动。

 

……

 

如果某一天,在下要离开小姐,那么一定是在下犯下了十恶不赦的罪孽,到那时在下将会离开。您应该站光明那边,在下不允许任何罪恶出现在您身边。

 

是的,就算是在下也不行。

 

您的脸好红,是身体不舒服吗?

 

不过这一点还是希望您相信。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向您效忠。

 

 

 

 

 


雷狮/

 

还以为你这么正经想要问我什么,就是这种无聊的问题?

 

你以为我会让你走吗。

 

“不是你走而是我离开你”?

 

说着“听好问题再回答”,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你胆子不小嘛。

 

别跑呀,昨天晚上是谁把我推在床上毫不畏惧扯我衣……

 

——哼,就算捂住我的嘴也无济于事,现在才开始害羞是不是太迟了?

 

至于你的问题,你听好。

 

我的东西就是我的,我绝不会把它丢掉。就算是毁掉也没关系,我不会便宜其他人。

 

你懂了吗?

 

……别这么看着我,看来我没有让你拥有足够的所属感,昨晚的印象还不深刻?

 

那我们再来一次。

 

 

 

 


 

帕洛斯/

 

啊呀,你是第一次问我问题呢,真让我高兴。

 

嗯……我是不会离开你的。

 

居然问我“这是真话还是假话”——就算是我也会伤心的哦?

 

那么你觉得呢,我在某天会不会突然离开你而且没有给你任何解释,让你一个人可怜兮兮的蹲在角落里哭?——不过就算我离开,你也不会哭吧。

 

……

 

这是什么表情。

 

我会忍不住怀疑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你会因为我离开而伤心的,说话吧,亲口告诉我。

 

谨慎回答哦,如果你真的会伤心的话,那我就把你捆起来困在我身边,让你永远都无法逃走……害怕了吗?

 

……

 

你的胆子倒挺大。

 

那么作为奖励我就告诉你一件事吧,你过来——别这么警惕,我不会做什么的。

 

我很喜欢你。

 

再次回答我的问题吧。

 

我的爱意,是真的还是假的?

 

 

 

 

 

嘉德罗斯/

 

哦?

 

本王要走的话还需要理由吗。

 

你在不安?

 

因为怕自己会死吗?

 

想起来,只要本王不在身边你就会遇到乱七八糟烦人的事情……而且明明就这种水平居然还敢不知死活往前冲,你是活的不耐烦了吗。

 

啧,真麻烦。

 

所以,如果要走——

 

跟随本王。

 

你没有其他选择。

 

 

 

 

 

 

格瑞/

 

……

 

不会的。

 

大赛很危险,稍有不慎就会遭遇不测。

 

还要保护你,我不会离开。

 

理由……

 

我不知道。

 

我并不讨厌你。

 

你不吵。

 

没关系,我会帮你。


待在我身后。

 

嗯,走吧。

 

 



---

格瑞说的话需要脑补究竟问了什么2333

我考完高考啦!!!我解放啦!!!先写一个短对话风,再去码稍微具体的段子,希望你们喜欢qwq

没有掉关注真的太好了呜……



评论(16)
热度(164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