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乙女】一不小心喝了吐真剂之后 [安迷修专场]

*个人无脑傻白甜幻想,ooc是我的
 *灵感来自今天重补的hp,发现有很多有趣的设定,这次就先写个吐真剂玩一下,不喜慎入。
 *本篇设定你与他的关系为双向暗恋。
 *安迷修专场。

可以接受吗?

那么开始吧。

安迷修/

在听说你不慎喝了限时性吐真剂后,他稍稍惊讶了一下,随后皱了皱眉头,凑到你面前仔细打量着你。

你们之间的距离忽然拉进。

天知道你的理智就在他凑近你的时候开始在崩塌边缘疯狂左右横跳了。

你现在就想拽住他的领带按着他的头吻上去,不管他那双平日如同湖泊般平静的绿色眼眸会因为你这一举动激起如何波浪。

整齐扣好到最上方的扣子,缠在手臂上的绷带,握着双剑修长有力的手指……无论是他身体的哪个部位都对你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而他本人似乎对这一无所知。

明明是吐真剂,但此时此刻喝下吐真剂的你却仿佛喝了酒一样开始浑身发烫,你甚至开始怀疑这玩意里面该不会有什么不可描述的成分在里面吧?

哦嚯完蛋。

“小姐,您的脸色看上去很不好,吐真剂会伤害到您的身体吗?”

安迷修开始问了,你的神经一下子紧绷起来,然而嘴巴却不受控制的立刻张开回答。

“我没事,就是有点紧张。吐真剂并不会对人的身体有什么伤害。”

安迷修听罢对你微笑了一下。

“那就好。您不用担心在下会问什么,在下会安静守在您身边直到药效过去。”

你刚想松口气,只听到自己魔鬼一般的话语。

“但是我很喜欢听你说话,请说些什么吧。”

在安迷修呆愣一瞬间的表情下你的内心泪流满面,终究还是迎来了自己坑自己的那一天。

他似乎完全没有料到你会那么说,他偏过头视线有些飘忽,最终还是落在正捂住自己嘴的你身上。

本来决心不会让你回答任何问题的安迷修此时居然也像喝了什么药剂一样直直的看着你,鬼使神差的问道。

“您……希望在下说些什么?”

你欲哭无泪,恐怕自己说出什么不该说的。除了惊恐羞涩以外,铺天盖地涌现的情绪里有你十分陌生的冲击。你很清楚即将破茧而出的是怎样隐秘难以启齿的感情,这是胆怯的你始终不敢表露一丝的情绪。

“我想知道安迷修是怎么看我的。”

你死死捂住自己的嘴,但这句话还是落在安迷修耳中。

安迷修又一次因为你的发言愣住,这一愣把你搞得满脸通红,你蹲在地上把脸埋在膝盖死死捂住嘴。

安迷修见状连忙蹲下一手扶住你的肩膀说:“很抱歉小姐,在下不会再提问了……”

“说啊安迷修,你究竟怎么看我的,我想知道。”

你的声音闷闷的从臂弯中传出来,像是隐忍压抑着什么,这种强烈抑制几乎汹涌的语气让你和安迷修之间变得暧昧起来。

他扶住你肩膀的手透过单薄的布料将手指的热度传过去,而此时他是松开你也不是抓住你也不是,大赛第五的安迷修现在面对多少威胁生命的危险面不改色气淡神闲,此时却显得有些慌乱。

你觉得你可能是没救了,你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一种破罐子破摔的丧气在其中作梗,你只知道你抬起头了,而且很勇敢的直视他。

你们在对视,并且双方都没有移开视线。

你看到他的眼中有自己的倒影。

在睡梦中吻过无数次的眼眸,现在就在你的面前。他半跪在你前方,原本关切探过身让你们之间的距离在呼吸之间变得具体起来,空气的波动让什么地方荡漾出 波纹来,一层层传递,寂静而不可阻挡的逐渐蔓延。

那是一种万物在瞬间开始生长的感觉,奇妙的让你几乎忘记了担忧与羞涩。

你无法抑制的回想和安迷修在一起的过程,想到最后竟只剩下一点欣喜与苦涩。

你欣喜大赛初期安迷修未曾崭露头角时,在集体队伍与安迷修之间,选择了这个面容清俊浑身正义却奇怪的不招女孩子喜欢的双剑骑士。

当时安迷修坚持要救被困在魔兽洞穴中的女孩,而队伍中的其他人却决定抛弃那个孩子。他手持双剑目光坚定,有着一股强大的气场,和平时温和绅士的安迷修截然相反。

没有队伍协助单枪匹马去创洞穴无疑是必死无疑。

他就带着两柄剑挺直的站着,那是与整个队伍相违的安迷修坚持自己的原则让你无比震撼。

你都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理,缓步脱离队伍,直直走向安迷修,和他一起对着数十人的小队,抖着腿道。

“我和他走。”

这就是你们的开始。



或许就是那个时候,你就已经被安迷修这个家伙捕获了。

“……小姐勇敢善良,坚强聪明……”

你看着他,他的脸似乎有些发红,就像你无意间碰到他的手时。

“你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在下……”

安迷修显得有些窘迫。

看到他的神情,你失望的低下头,这就是你的苦涩了。

他这样的人,又怎么会对你产生其他感情呢。

你们之间无非只是战友情,再深一些也不过是友情,只是你隐藏起你对他的喜欢,以保持你和他平衡的关系。

你们能因为一个任务共枕而眠,也会因为他与你的沉默相隔千里。

所以……

别说,别说,别说,千万别再说了。

“小姐……请恕在下猜测……您是不是,喜欢上了谁?”

安迷修的耳朵很红,他用一种旁观的巧妙方法,将一个双方心知肚明的问题小心的问了出来。

你再也没办法压制了,你被他最后一句话打的溃不成军。

“是的,我喜欢上一个人。”

安迷修浑身僵硬。

“我很久之前一直在暗示他,但是那个混球就是死活不开窍,我想揍他但是我打不过,那个人强的让我仰望不到,我只能悄悄跟在他身后希望他不要抛弃我。”

“他总是不断的在惹麻烦,为了他的骑士信条就算身受重伤也总是不在乎的样子,每次警告他小心行动之后还是在有人求救时第一时间冲出去根本不计后果。”

“他身上那么多伤都是为别人留下的,刀痕烧痕咬痕,他愚蠢的让人感到难以置信。但我就是喜欢上这个人,无可救药了。”

“可这些事情,他什么时候才能知道?”


说完这一连串话,你的脸一片烧红,心脏剧烈的跳动。

你此时居然很想哭,和安迷修经历那么多事情都没哭,现在刚说了几句话就要完蛋。你狠狠唾弃自己没出息,你攥了攥拳头。

你把脸埋在膝盖里,不敢看安迷修的脸。你怕自己看到他平静担忧,略显愧疚的表情后难以控制自己;你怕你借吐真剂说出压抑已久的爱慕后会正式被安迷修温柔的驱逐。

你们之间就在你话音刚落的时候像是隔了一光年,无数的星系尘埃将你与一个叫安迷修的骑士隔离。

沉默的时间在黑夜中的萤火虫尾端闪烁,你面如死灰等待着安迷修的最后审判。

看来是没办法了……


你下定决定,要是安迷修给你发好人卡你就二话不说吻他个天昏地暗。

现在数三下,三下后不管有没有回答你就亲。

三……

二……

一……!

你一把扯住安迷修的领带把他拉向你,然而电光火石之间安迷修沉静的叫了你的名字,你急刹车看着他的眼睛,而此时他的鼻梁几乎要贴上你的。

“……”

他再次轻声叫了你的名字。

安迷修的味道让你大脑轰鸣。


“他现在知道了。”



你还没有领会他的意思,安迷修安安静静的微微偏头,向前倾身,将你与他的距离缩短为零。





















*****

安哥三观好正TAT

评论(26)
热度(237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玖鸠叭拾壹早旬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