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扒一扒那个被绑着结婚的新娘 (6)

*傻白甜ooc属于我。

*是点梗,画手雷X写手你,暴躁老姐设定,武力值高是你一定要注意!沙雕向不正经的恋爱故事,现代背景,不喜慎入。

*短篇连载,你永远也不知道我能一天肝多少

 


二更。


 

火葬场剧情正式开启。






 

开始吧。






 

45.

 

最后还是你领着雷狮出去了,雷狮老老实实跟着你,你和他并肩漫无目的在街上散步。

 
 

你想起似乎曾经有那么一个夜晚,你和雷狮在工作室工作太晚了,当年你家里只有你一个人,雷狮出乎意料很有绅士风度的抓起外套话都没说和你出了门,走了一半你才意识到他是在送你回家。

 
 

当认识到那个双手插兜漫不经心和你并排走的少年在送你时,你暗暗压住胸口,脸埋在围巾里,怕心脏跳动声音太大惊动雷狮。

 
 

然而这个时候再次与他并肩,你的心境却完全不同了。

 
 

雷狮长的很高,原本高中时期就比你高半头,现在更是以碾压的优势高你一个半头。肩膀宽阔,双腿修长和高中时的雷狮不太一样。

 
 

这个时候的雷狮是一个男人,不再是少年。

 
 

所以,你也不再想着能回到高中时与他互相大脑互怼的日常了,毕竟物是人非。你也不想再和这个男人有什么牵扯,因为……

 
 

你们面前出现了小说里秒写的满脸不怀好意的小青年,浑身散发着“我就是鶸你来踩我呀”气息的小混混。

 
 

因为,和雷狮在一起,很少能遇到好事。









 
 

46.

 
 

你认为你和雷狮第一次正式见面是在高二时的新班级里。但是实际上雷狮不那么认为,往前推两年,他认识了你。

 
 

那时雷狮刚上初二,个性洒脱不羁还有着浓浓的中二病,身世和才能样貌学习成绩哪样都惹人眼红。见到鶸就要踩的少年雷狮可算是招惹了一大群仇家。

 
 

当时班里的同学不怎么敢接近他,就算知道雷狮并没有像传言中的那样行迹恶劣,但在雷狮面对莫名栽赃时没有人站出来说句公道话。

 
 

雷狮才不会在乎这些。

 
 

他名声怎么样,别人怎么看他,他家里人对他有怎么样的要求,他都不在乎。

 
 

但是有人在乎。

 
 

雷狮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就那么一个比他矮上半头看上去也不怎么强壮的小姑娘,就背着书包直直掠过正用肮脏语言辱骂雷狮的混混。

 
 

平静的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在他犹豫要不要出手帮忙时混混已经动手了,雷狮刚想从墙头跳出去就看到那个小姑娘揪着对方的后颈跳起来在对方目瞪口呆下抡起他的脖子就摔在地上。

 
 

雷狮:“……”

 
 

你都想象不到那个画面多么惨烈,一帮大男人被一小姑娘追着揍,画面不要太美。

 
 

那姑娘把藏好的手机拿出来。

 
 

毫发无伤居高临下对被揍的怀疑人生的混混平静道。

 
 

“第一,你们先动手的,我是自我防卫。”

 
 

“第二,再让我听到你们不知情况就瞎说关于雷狮的事我就让你们再体验一次。”

 
 

你顿了顿。

 
 

“我话说完了。”

 
 

“你他妈到底是谁?!”

 
 

“哦,江湖套路我懂得。刚才没来得及报上名号不好意思,如果你喜欢,你可以叫我——”

 
 

她的表情和雷狮简直一模一样,嚣张欠揍,她开始了魔鬼发言。

 
 

“——红领巾。”









 
 

46.

 
 

和他在一起,你似乎一直没遇到什么好事。

 
 

雷狮笑着想。

 
 

被烟花火星烧了洞的窗帘,高中上课因为和他一起摸鱼被叫起来背诵《滕王阁序》,画火柴人不写稿子被语文老师被追着满学校跑,那天的暴雨后长达一星期的重感冒。

 
 

还有你的六年。

 
 

荒废到谁身上不好,非要放在他身上。

 
 

他要是没有收到你的短信,是不是你就会这么一直等着他?





 
 

你和雷狮面无表情的看着拿着棍子的路边地痞流氓,你指了指他们看着雷狮。

 
 

“你仇家?”

 
 

雷狮嘲讽一笑。

 
 

“我仇家都是拿着枪指着我脑袋的。”

 
 

“哦,是吗。”

 
 

他们人数众多,手里还拿着家伙事儿,你和雷狮联手都很难对付。现在夜深人静地地理位置更为偏僻,呼救也来不及。

 
 

他们警惕的盯着雷狮,看来目标就是他,还剩下几人正看着你,不用想就是什么念头。

 
 

你不在意,但正提高警觉的你没看到雷狮不悦地扫了一眼正不怀好意盯着你的其中几人,面色阴沉充满警告意味。

 
 

雷狮似乎经历过很多次这样的威胁显得云淡风轻,他变了很多不仅仅是生理上的,还有心理上。

 
 

同样的,你也变了很多,初中为雷狮出头的事实际上十分惊险你不会再做一次,傻着等一个暗恋的家伙六年不求回报你也不会再做第二遍。

 
 

也就是说,你和他没什么关系。

 
 

六年未见老同学,六年前同桌过的朋友。

 
 

他们找上的是雷狮又不是你,首要目标绝对肉盾能抗到你逃到安全的地方。

 
 

这是很简单的逻辑。

 
 

因为你和他已经是成年人。


 
 

他挡在你面前,手插兜满不在乎的瞥了你一眼。

 
 

“愣着干嘛,跑啊。”


 
 

他也要慢慢还债了。









 
 

47.

 
 

雷狮是个海盗性格的典型坏人。

 
 

见到鶸就要踩,见到好的东西就要抢。天生的霸道肆意妄为,对你的嘲讽互怼不是假的,说他是恶人还真是很恰当,雷狮也对此很肯定。

 
 

但恶人也有自己的原则。

 
 

当年他什么都没说就和你分离,家里的压力让他无法再压制自己。他带着卡米尔离开了家里,没有任何依靠的雷狮走的很决绝。

 
 

这个时候他才不会让那个日天日地的傻写稿的陪他一起担心生活。雷狮知道只要他稍微透露一点关于他面临的生计困境,你一定撸起袖子二话不说上来帮他。

 
 

但是那个时候,他怎么能说出口。

 
 

他早就不是那个大少爷雷狮了。

 
 

毕竟你从小就是个没脑子的,直愣愣的想要做的事谁也拦不住也不在意后果,他不多想想怎么能行。

 
 

有个办法最好,你也用不着掺和他那堆乱七八糟的糟心事。

 
 

让你老老实实闭嘴走开。

 
 

你不走。

 
 

他走。

 
 

他管你会不会伤心难过愤怒,他是雷狮,而不是你的雷狮。

 
 

所以啊,雷狮想。

 
 

这个时候,怎么还能把你牵扯进来呢。

 
 

当年他决意不接受你的任何帮助,现在他也能把你推开。不过,当时那个还会因此难过的小姑娘已经不会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雷狮才不在乎自己生命里会不会缺席一个人。

 
 

反正。

 
 

你好好过着自己生活就行。


 




 


48.


——闭嘴。


哦。









49.


他看着你毫不犹豫扭头就跑连个眼神都没留下,雷狮兀自笑了笑。





 
 





未完待续。


********

 
 来吧老雷,开始战斗了。

 
 

我本来打算写六章就完结的,现在一看还早着呢,我可能要拉长战线了,看这个节奏我得写到两万字完结。



肝稿的我:

我再写这一个回忆片段就给他们甜蜜he。
我再写这一个玻璃渣就沙雕回来。
我再……

……

他们为什么还不啵啵!!我要写啵啵!!

 

谢谢评论的宝贝我爱你们!!评论区继续等待你们出现!!

 

评论(55)
热度(151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