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扒一扒那个被绑着结婚的新娘 (7)

*傻白甜ooc属于我。

*是点梗,画手雷X写手你,暴躁老姐设定,武力值高是你一定要注意!沙雕向不正经的恋爱故事,现代背景,不喜慎入。

*短篇连载。





 

开始吧。








 

50.


 

那天暴雨那个夜晚,穿着校服拿着把雨伞跑到他家门口最后淋了一个小时的小姑娘。


 

现在抱抱她还来得及吗。






 

51.


 

来不及喽。


 

她已经长大了。


 

但是,就算那个雨夜再给雷狮一次机会。


 

他也不会出去。








 

52.


 

“雷狮老贼——!!!”


 

雷狮擦了擦嘴角神身形一顿。


 

他看到了你。


 

他的盖世英雄是个傻姑娘,踩着漆黑的柏油马路驾着老式自行车,带着穿着类似警服的几个大老爷们,举着保安棒张牙舞爪地来救他,嘴里还喊着——


 

“老贼莫怕你哥我带着警察来啦!!”


 

地痞流氓被警察这个词吓到了顿时慌了阵脚,而这群被你大喊成警察的人里里雷狮只认识两个,一个是衣着凌乱毫无形象飞奔的女子。


 

还有一个不熟。


 

……


 

是前一个小时还叫自己大哥的城管老大。









 

53.


 

那可是你自己跑来的。











 

54.


 

和雷狮在一起你就没遇到什么好事。



 

逃窜的地痞流氓被几个城管钻了空子,一伙人就被雷狮和你还有几个根本不是警察的城管大哥制服。


 

几个冒充警察的大哥很是嚣张嘲讽你已经不太在意,在雷狮自己处理伤口时你悄悄看了看雷狮,还好你来得及是只是有些擦伤,有惊无险,可喜可贺。


 

刚这么松了口气雷狮抬起头和你视线相撞,眼中刚露出一点笑意就立刻变得震惊凌厉他一把抽出凳子打在你的腿上,你被这一击疼得立马弯腰,而在那一刻耳边有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额角一凉。


 

你脑子轰轰的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捂着额角感觉身边有迅速蹿来的风身后传来陌生男人的闷哼声。随后你被一把按住肩膀,你捂着头一看,是雷狮。


 

他这表情怎么回事。


 

你一愣。


 

脸上有什么东西潺潺流下,流过你的眼睑。


 

你半闭着眼看雷狮,他愕然的表情在你看来居然有点好笑。


 

你见过嘲讽脸的雷狮,见过面无表情的雷狮,也见过笑得很嚣张地雷狮,但是和他这几年相处居然头一回看到他这个样子。


 

伤口在你头上你知道不是很严重,刚举起手看到满手的血一顿,还没说出口的“没事就一小口子”被噎住。








 

55.


 

两眼一闭,双腿一蹬,头一歪,满头的血,往后一倒。


 

“小姑娘死啦快来人打120呀!”


 

去你奶奶的我是晕血谁踏马死了。


 

那是你最后的意识。










 

56.


 

“卡米尔,帮我查查今天袭击我的那群人的底细。之前你提的保镖的配置,我准许了,好好挑选。”


 

“不。不是给我,是给她。”


 

“没事,晕血而已,带她去医院缝两针。”


 

“嗯——我在生气?当然没有,卡米尔。”


 

“我现在——高兴得很。”









 

57.


 

你捂着头痛欲裂的爬起来,发现自己身处一个灰暗的房间,鼻翼漂浮着墨水的奇异味道——嗯……这个描写有点眼熟。


 

回头一看,果然看到雷狮本人。


 

“醒了?”


 

他阴沉着脸看着你抿嘴不说话,你下意识摸摸额头摸到了粗糙的纱布。可是这个环境中你想到的居然是之前那个梦,梦的场景就是你坐在的沙发上。


 

有点尴尬,你冲他皮笑肉不笑。


 

“这几天你暂时呆在我这里。”


 

雷狮在你面前的沙发上坐下,“卡米尔调查到那群人还会针对我行动。”


 

你一脸懵逼觉得雷狮可能拿错了剧本。


 

这怎么搞得像个悬疑剧了?


 

不过转念一想现在的雷狮可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天才画画少年,说是总裁还真可以,工作这几年肯定惹了不少麻烦,和你已经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


 

你沉默了一下,忽然感觉不太对劲。


 

“但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雷狮抿了抿嘴,面无表情。


 

“因为你现在是他们目标对象的——夫人。”










 

58.


 

你沉默了三秒。


 

“……我户口本不知道这件事。”










 

59.


 

是他们认为,你是雷狮的法定配偶或者伴侣。或许就是因为这个想要挟持你威胁雷狮,不过没想到弄错了。


 

你和雷狮这几天见面确实频繁,也有从他家出来的经历,不过这完全是误会。说起来刚听到这个消息你心情很奇怪。


 

你看看当年在学校和雷狮整天怼天怼地,学校里也没传出你和他乱七八糟的传闻,如今只是见了几次面就被误会了,就在你决定把雷狮这小子踹开的时候,你和他又被绑在一起。


 

苍天饶过谁啊唉。


 

这不让你C位出殡的节奏吗。


 

你面露惊讶,看着雷狮拧着眉头整个人看上去阴郁,你低头考虑了一下。


 

“那我们明天就光明正大大摇大摆地去民政局。”


 

“……我们去民政局做什么?”


 

你神情认真。


 

“我要和你离婚。”











 

60.


 

“噗。”


 

你听到角落忍不住的一声笑,这才发现在这个房间的角落里坐着一个少年,带着帽子围着红色的围巾。


 

这个少年意识到你发现他了,低低咳嗽一声低下头让你看不到他的脸,你好奇的盯着他。


 

盯——


 

躲——


 

雷狮看到你和少年的单方向互动觉得有些意思,对着少年招招手,那少年很快抬起头来到你身边,你觉得他有点眼熟,仔细一看面部轮廓居然和雷狮有点相似。


 

“你第一次见,这是……”


 

“你儿子?!”











 

61.


 

雷狮:“……”


 

少年一顿,似乎没有被你的语出惊人影响到,他看着你,寒蓝色的眼睛一片平静似乎被他看着就能暴露出许多秘密,他自我介绍。


 

“我是卡米尔。”


 

你一愣。


 

原来他就是卡米尔啊。


 

比你矮一些的像个小少年,和雷狮有些相似的面孔却始终没有什么表情,沉稳安静,和雷狮和不一样。


 

雷狮被一通电话叫走后,这次换成卡米尔盯着你,你和他大眼瞪小眼。


 

“……多谢。”


 

卡米尔说,你看着他,他压低帽檐低声道:“大哥心情好多了。”


 

你沉默了一下,对着卡米尔笑起来。


 

“……那就好。”















 

未完待续。


 

***********


 

好的我卡文了。写完头破流血我爽了,其实就一个小口子看上去吓人点。


 

我构思期间更文速度极速下降,这几天可能都不会有更新。没灵感时会产些段子。


评论(64)
热度(166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