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如果你能看到并戳破他们的对话框

*傻白甜ooc属于我。
*黑历史解||屏。
*涉及帕/格/雷






  

开始吧。








  

帕洛斯/


  

要命。


  

有着花色瞳孔的银发青年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微笑,投来探究的视线毫不掩饰他的好奇,似乎在考虑着什么眼底划过狡黠算计的白光。


  

[表情变了,果然还是发现什么了吧。]


  

他眯起眼睛慢条斯理迈着步子靠近你,感受到威胁的你控制不住双腿往后撤,直到你的腿部碰到柔软的沙发垫,无路可退地坐到沙发上。


  

而帕洛斯似乎没感觉你们的距离已经超过正常异性交往的安全距离,手臂撑在沙发背上,笑眯眯凑近你,直到一个暧昧的二十厘米。


  

“你怎么了,脸色不太好呀。”


  

[我露出什么破绽吗。]


  

你忍住不去看帕洛斯头顶的心理活动,不太自然地偏移视线,抿抿嘴,咳嗽一声,试着伸出手把帕洛斯推开一段距离,让你意外的是帕洛斯纹丝不动,眯着眼一把拉住你的手腕。


  

“我……咳,没事。”


  

[要试探一下吗?]


  

“说起来,你似乎很擅长察言观色呢,你能猜到我在想什么吗?”


  

你刚想习惯性抬头看帕洛斯有头顶,猛地意识到什么赶紧低头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冷汗浸湿了后背,善于洞察的野兽捕捉到你一闪而过的慌张。


  

你的头顶传来帕洛斯一声轻笑。


  

“别害怕,你现在可是雷狮老大的合作伙伴,没有雷狮老大的命令,我不会做些什么的。”


  

[但是——]


  

你看过那闪过的危险字符,突然警惕的抬起头盯着帕洛斯。


  

“果然,你能看到什么。能告诉我是什么吗?”


  

帕洛斯了然一笑,凑近你的耳畔低声温和。


  

“以良好合作关系为前提。”


  

他侧着头,带着莫名威胁而循序引诱。


  

“告诉我吧。”

[告诉我吧。]










  

格瑞/


  

你和格瑞是在临时组队中认识的,由于单独行动在过副本魔兽森林时行动受到限制,格瑞只好参加了你所在的队伍。


  

当时大赛刚开始,格瑞的积分还没有迅速攀升,仅仅是前百的位次,队伍中积分排行比他高的比比皆是。还未展露实力的格瑞,由于沉默寡言不喜群聚而受到冷落排挤。


  

你看着格瑞一人坐在石堆上安静擦拭从未使用过的烈斩,你身后的临时队友正烤着鱼,格瑞显得格格不入。


  

你看了眼手里刚烤好的鱼,凑近格瑞,对方发现了你神情冷淡似乎不打算和你交谈,紫色眼眸瞥了你一眼后便重新放在烈斩上。


  

只是刚才头顶上因为被吓到而跳出的[啊]有一点可爱。


  

装作自己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你咳嗽一声把烤鱼递给格瑞,瞥一眼他的头顶友善道。


  

“没有牛奶——更何况牛奶不能当饭吃,烤鱼味道还可以,将就着吃吧。”


  

格瑞擦拭一顿,疑惑一闪而过,犹豫了一下,他摇摇头,冷淡的站起来准备离开。


  

[她还没吃。]


  

你为格瑞隐藏起来的细腻心思感到意外和温柔,一把拉住格瑞趁对方没反抗就把烤鱼塞到格瑞手里,对他笑了一下。


  

“我会重新烤一条的,这个给你。”


  

你麻溜儿的跑回篝火边重新串了一条鱼心情很好地烤着,身旁和你关系还不错的队友捅捅你的肩膀对你悄声道。


  

“你看看,就算去给他送吃的他也不会领情的。这个叫格瑞的家伙太冷啦,根本不会领会你的好意的,这家伙太高傲自大,自恃清高了。”


  

你回头看了一眼那个正低着头,冷淡平静,但微微皱起眉的格瑞笑了出来。那位被称为“高傲自大、自恃清高”的面瘫格瑞,垂眸盯着烤鱼,头顶上顶着一个大大的一个字。


  

[烫。]


  

是猫舌啊。


  

你眯起眼笑道:“太可爱了。”


  

队友见鬼一般的注视着正浑身散发着冷气的格瑞:……啊???













  

雷狮/


  

你被雷狮不太温柔的甩到甲板上的围栏边,你根本来不及做出抵抗等我动作雷狮便已经沉默着解下他的头巾把你的眼睛蒙住,他的手抓住铁质围栏把你困在一个狭小等我双臂之内空间里。


  

“还看得见吗?”


  

听着这句话你莫名有些心慌,但你觉得你还没有暴露这个技能,虽然说雷狮的洞察能力很强,但是你都是在他转身后琢磨他的心理。


  

你以为你能一直这样藏下这个秘密,直到这个深夜晚饭后雷狮和你一同出了餐厅一把拉住你把你扛起来扔到这里。


  

“……你在说什么?”


  

雷狮嗤笑一声,压低声音手慢慢攀上扼住你的喉咙,手指微微用力的压迫感让你呼吸略困难,危机感到达顶峰。


  

“别在我面前说谎,嗯?”


  

单音节的一个字就让你顿时如同坠入冰窖,就算不看他的心理你也知道雷狮察觉到你的能力。而雷狮这个人最讨厌别人侵占他的领地,他的自我意识与独占欲实在太强,你不知道他会对你做什么。


  

“……不说话?没关系——我有的是办法让你开口。”


  

他用力抓住你的下巴不顾你的反抗摩挲你的唇角,他咬下手套手指往你口中压迫,你用力顶着但但是忍不住张开嘴。你用舌头顶出他压着的手指,被他拉住下巴没办法咬他,羞恼的你脸涨红。


  

“雷……唔雷狮!”


  

雷狮阴沉着脸压低身体,“这次肯说话了?当然,如果这招不管用我们可以试试别的。”


  

你慌张摇头,雷狮冰冷的凝视着你,冷哼一声站起身,脚步声离你越来越远。


  

“听着,我讨厌——你看着我的表情。收回去。别用你的小伎俩和卡米尔打好关系,不要靠近卡米尔。还有,别耍花招,别再妄图偷窥我的想法,这是最后一次警告。”


  

被雷狮头巾蒙住眼睛的你没有看到雷狮等我心理活动,你只听到雷狮冷地彻骨的威胁警告。你感觉有些心酸,重视他所重视的人,你接近卡米尔只是因为这个。


  

“你知道我的手段,当然,在你真正逾矩之前你还能留下你这条命呆在我这里,所以……”


  

他的话没说完,在离开甲板之前回头看了倒在甲板上的你,他抿了抿嘴,神情复杂,最终嘴角勾起一个自嘲的弧度。


  

他转身离开。


  

如果此时你摘下他的头巾你或许会看到逆光的雷狮冷冽的黑紫色背影上有一行字,短短的,清晰的印在他身后。


  

[不要背叛我。]











  

****


  

格瑞甜餅小剧场:


  

任务顺利完成后你们的队伍解散,格瑞盯着你欲言又止的表情你头一次见。你看了眼他的头顶,你笑了起来。


  

“我和你走。”





  

雷狮沙雕小剧场:


  

你八爪章鱼从雷狮背后抱住他哭着大叫:“呜呜呜雷狮爸爸我这辈子都踏马不会背叛你呜呜呜!!”



  

帕洛斯ooc小剧场:


  

“——今天帕洛斯的胖次是什么颜色?”

“……你是笨蛋吗。”

“——是蓝色der!”


  

然后就被打了。


 



 

调戏了帕洛斯我好开心。

评论(65)
热度(261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