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如果兄长有妹控属性

*傻白甜ooc属于我。
陈年老梗,有血缘关系的亲情向,存在校园与原著双背景,希望喜欢。设定全员妹控加点。
涉及上篇炭/善/伊/   





 

开始吧。






 

灶门炭治郎/

 

[原著pa]

 

灶门家是个大家庭,身为家里的长男做到了无论是对待哪位弟弟妹妹都平等亲切,但是和其他家庭成员一样,灶门炭治郎对待你更为耐心与纵容。

 
 

还记得你小时候相当喜欢炭治郎,就算炭治郎在干活你也总是想留在他他身边。承担着家庭中弟弟妹妹们的羡慕视线,炭治郎心情复杂无奈。

 
 

“啊,不可以吃那个,你还不能嚼呀。”

 
 

少年炭治郎熟练的把幼年的你捞起来抱住,尽管知道你还听不懂他讲话但还是习惯性的担絮絮叮嘱。

 
 

“?!哥哥的头发更不能吃啊!——唉。”

 
 

稍微长大后开始喜欢和弥豆子姐姐一起玩,身为兄长的炭治郎偶尔会露出失落的神情。看着你和祢豆子一起玩闹的场景会淡淡的微笑着。

 
 

“果然还是会长大啊……”

 
 

收到你和祢豆子一起编的花环后会露出惊喜的表情。

 
 

“咦!?给我的吗?”

 
 

一脸惊喜的炭治郎一愣,放下沉重的炭块,看上去居然有些拘谨羞涩。

 
 

他弯下身子低头让你踮起脚给他戴上,看着你亮晶晶的眼睛后想要摸摸你们的脑袋却发觉自己的手上都是炭灰,犹豫地看着你们,露出一点歉意的微笑。

 
 

“抱歉……”

 
 

在你露出失望的神情后,戴着你和祢豆子送的花环的炭治郎眯起眼睛笑着伸出双臂,怀抱感觉照着东方的阳光显得明亮耀眼。

 
 

“只好麻烦你和弥豆子,来抱一下哥哥了?”
















 
 

我妻善逸[校园背景]/

 
 

啊,又来了。

 
 

你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那位拿着粉红色情书的学弟,对方紧张的看着你似乎在酝酿情绪一样,把你叫到后花园里很久也迟迟没有说什么。

 
 

再不说就来不及了。

 
 

你想。

 
 

差不多还有三秒钟。

 
 

三、二……

 
 

“不可以!!!魂淡你要对我妹妹做什么啊为什么要把她拉到后花园啊可恶!!”

 
 

唉,来不及了。

 
 

几乎是嘶吼的少年的声音随着一串飞奔的黄土冲你飞奔而来,你只感觉这位不靠谱的短跑王牌一把抱你抱住情绪激动充满敌意地大喊。

 
 

“你绝对是想对这个孩子做什么吧!!绝对的!还好我赶来了不然你罪恶的双手就要伸向我的妹妹吧!!”

 
 

对面的学弟一脸懵逼。

 
 

“我妻前辈?咦、短跑的王牌……您您您难道不是在准备全国大赛吗?”

 
 

“这个孩子就要遭遇危险了诶,我怎么可能还在社团啊!更何况我这么弱怎么可能参加全国大赛——不对!!不要扯开话题,你是绝对不可能的,放弃她吧!”

 
 

你试图从你兄长怀里钻出来,但没想到我妻善逸抱的更紧,抱着你的腰几乎挂在你身上,堂堂短跑王牌毫无形象被自家妹妹拖着往前走。

 
 

他的语气变得惨兮兮软下来,带着哭腔大喊。

 
 

“咦?!要去他那里吗!我好不容易有那么可爱的妹妹怎么能轻易让给别的讨厌的男人啊啊!!哥哥我不同意,绝对不会同意的!!”

 
 

你依旧面无表情地拖着腰部挂件来到被吓到呆滞的学弟面前,从他手里抽出了情书。

 
 

“我会情书交给阿静的,放心吧。只要你能胜过炼狱你就有希望追到她。”

 
 

你腰部的大型挂件的声音戛然而止,你泪眼朦胧依恋呆愣看着你和小学弟,小学弟一个鞠躬十分感谢,一刻也不敢留头也不回地跑了。

 
 

“谢谢前辈们,前辈们再见!!!”

 
 

我妻善逸愣住。

 
 

“不、不是送给你的……情书?”

 
 

你瞥了我妻善逸一眼,眼神告诉他答案。抱住你的腰仰头看着你的我妻善逸露出一个傻兮兮松了口气的笑容。

 
 

“那就好……”

 
 

意识到什么一样随后陷入沉思。

 
 

你的兄长放开你,他神情认真地拍了拍你的肩膀。

 
 

转身,一个标准的跑步姿势,压低重心,跑步手势,抬头眼神锋利,对准了还没跑远的小学弟。深呼吸,仿佛无声世界里一阵枪响,霎时间离弦的箭一般充了出去扬起一阵飞腾的沙尘。

 
 

“不对不对不对魂淡你等等我妹妹那么漂亮那么可爱绝对不会输啊可恶居然不是送给她情书啊啊啊回来给我好好看她的脸啊!!!!”

 
 

看着你兄长飞奔的背影,你笑着低下头,按紧了口袋中之前收到的那份属于你的情书。

 
 

果然还是去拒绝吧。

 
 

你想。

















 
 

嘴平伊之助/

 
 

[校园pa  路人视角]

 
 

嘴平前辈的……妹妹?

 
 

嗯?那不是嘴平前辈的小弟吗!?原来是妹妹吗!

 
 

……不过也难怪,那个孩子的脸长的和嘴平前辈一样好看,长大之后绝对会很受欢迎的。知道不总是跟在嘴平前辈身边,大概、不,绝对会被热烈追求的。

 
 

我是前辈邻居,平时就喜欢陪我家弟弟出门玩,于是总能碰到前辈和他妹妹在一起。

 
 

嘴平前辈看上去总是很嫌弃她跟在自己身后一样,邻居阿姨都觉得前辈“没有哥哥的样子”,但是我啊——不这么觉得!!

 
 

前辈不耐烦地冲开人群所以才没有人能靠近她啊,要不然她被挤来挤去绝对会摔倒的吧!?不过明明在担心她为什么不用正确的方式啊,前辈的脑子是坏掉的吧!

 
 

说着“快跟上啊”却伸手把她抱起来往前走。

 
 

“猪突猛进!”

 
 

那个孩子兴奋地在前辈怀里指着前面下指令,前辈没说话,就在我感觉前辈的表情像是要把她扔出去一样时,前辈抱紧了她然后向前飞奔而去。

 
 

“猪突猛进!!”

 
 

前辈这么喊了出来。

 
 

简直就是个超级无敌笨蛋老哥的形象啊,不过最后扛着妹妹满天下乱蹦妹妹说要去哪里就去哪里真的没有关系吗???!

 
 

而且刚才不还说“不要跟着我”吗,现在玩的最高兴的明明是前辈你好吗!!

 
 

话说这个姿势怎么做出来的?正常的人类可以把身体弯成这个角度吗!妹妹这个时候就不要鼓掌了你没看到你哥他鼻子都要上天了吗?!考虑一下路人的视觉冲击吧拜托了!

 
 

还有我不是吐槽系的啊??我走高冷路线啊,可我实在忍不住了这对兄妹绝对有问题的吧!

 
 

……

 
 

我目瞪口呆看着公园里那对兄妹,然后我感觉我身边的弟弟拉了拉我的袖子。他示意我看前辈那称得上扭曲的柔韧动作,我弟弟对我露出了亮晶晶的表情。

 
 

哦豁。

 
 

我面无表情拉下他的手。

 
 

不可能。

 
 

我被弟弟盯地变得犹豫,忍不住再看了一眼前辈和他妹妹,变了更高难度动作的前辈冲着他妹妹露出得意的表情。他妹在欢呼。

 
 

我立马扭头看着我弟,按住我弟的肩膀。

 
 

不可能,放弃吧。

 
 

除非你想让我骨折而死。

 
 

……

 
 

……再不行你先做出一个前辈妹妹的那个动作。

 
 

来。

 
 

你做我就做。

















 
 

小剧场/


 
 

[重要之物]

 
 

祢豆子蹲在炭治郎的箱子前专注地盯着箱子上被放在布巾上的破败枯萎的花环,炭治郎看着身为鬼的妹妹呆愣愣的样子,抿了抿唇。

 
 

“果然祢豆子还记得啊。”

 
 

祢豆子慢慢转头看着蹲在自己身边的炭治郎。

 
 

他笑着摸摸祢豆子的头。

 
 

“嗯,这是珍贵的东西。”




 
 

[使出全力]

 
 

短跑社团的高年级社长特地来找上一届社长,恳求上一届社长想想办法把我妻善逸拽回来好好参加社团活动。

 
 

“那个家伙明明那么强为什么总是说自己弱啊!!他的成绩完全可以轻松拿下区域赛!”

 
 

上一任部长神情慈悲。

 
 

“前辈,您当任部长的时候怎么让我妻前辈使出全力比赛的?”

 
 

上一任部长淡淡的笑了。

 
 

“我只是告诉他——”

 
 

——和你站在一条跑道上的男人们都盯着你妹呢。





 
 

[菜鸡]

 
 

嘴平伊之助被一个莫名其妙的家伙抱住腿怎么甩也甩不开。

 
 

“放开!!你到底要干什么?!!!”

 
 

那人一把鼻涕一把泪。

 
 

“我弟他学会你妹那个姿势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和俺有什么关系啊?!!”














 
 

本文收录于

[非凹凸乙女归档]〓诚邀您出席今日下午茶〓


**********

 
 

连更使我快乐。

 
 

预告下篇涉及义/炼/童/忍

 

评论(71)
热度(246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旬 | Powered by LOFTER